關於竝堅

2002-迄今

企業沿革

竝堅企業有限公司為成立於民國91年,我們專精於隱形眼鏡生產設備規劃並曾為國內外各隱形眼鏡生產廠規劃專用生產線。竝堅企業並不是從零開始,乃是由第一代創辦人王寅雄先生於民國64年所建立之永山機械工業社蛻變昇華而來,於80年後由精密零件加工,成功轉型成自動化專用設備開發商,為國內外研發隱形眼鏡生產廠提供專用生產設備及製程規劃服務,同時也握有國內外設備及製程諸多專利。

現況

持續優化生產製程與設備,並加入研發新功能之隱形眼鏡製程,加深與客戶之緊密連結。

未來展望

從成立之初最專長的隱形眼鏡設備規劃,竝堅企業開發的設備深得客戶肯定。竝堅企業為了長遠發展,選擇了與各地區最具潛力隱形眼鏡生產廠商合作,期盼鞏固客戶在該地區之領導優勢,並持續 擴大。從現有基礎之上,竝堅企業朝向隱形眼鏡整廠規劃邁進,融合專用機台製造以及完整製程Know-how,竝堅企業要再次提升服務成為客戶之結盟夥伴。我們看見別人無法挑戰的高度,也看見旁人無法掌握的新機會,將要持續邁開大步,可以預見,竝堅企業將在未來邁向另一個成功高峰。